白府右京

非究极杂食人不要关注我!!!!!

乙腐双修。混乱邪恶。

坑多杂食性选手,会产各种奇奇怪怪的粮请自行避雷。

具有祖传艺能不安です,请礼貌文明用语,理智冲浪,从我做起。


感谢!

一药be反转三十题1


1.永远得不到的你
   “请您再用一张‘富士’吧!”药研微笑着对审神者说。
   审神者咽了口口水犹豫对对黑着脸的99极的极药说道:“已经没有小判了。”
   “没关系您可以氪金。”
   “我我我没钱氪金了.......”
    看着药更黑的脸和放在刀上的手,审神者想也没想就一口气跑出了本丸。【婶:没钱怪我喽,摊手

2 反目成仇
   药研跟着审神者跑出了本丸......

3 终其一生的单恋
   药研痛恨这个非婶儿把一期哥给吃了。

4 分手
   在药研的威胁之下婶儿终于把一期给锻出来了。一次药研出阵回来看一期团子,一期团子见到药研就大喊着:“药研分手!分手药研!”药研很伤心很不懂是为什么,就问一期团子为什么。一期团子认真的回答说:“是审神者大人让我这么干的!她说药研太凶残,把她的所有私房钱全买了‘富士’她已经好多天没吃饭靠喝水过活了!”

5 与爱无关
   与药研爱一期无关,药研把一期团子揍哭了。

6 报复
    一期团子趁药研出阵把他全部的跟实验相关的仪器能搬走的都藏起来了。

7 七年之痒
    一期团子哭着去找药研说身上痒要洗澡,药研叹了口气说:“一期一振你已经七岁了!还不会自己去洗澡吗!”然后认命的撸袖子放洗澡水给一期团子洗澡。

8 错过一世
   一次一期团子在药研出阵回本丸时故意藏起来让药研找不到。一期团子出来之后听说药研因为找不到他哭了,然而自己没看到一期团子觉得自己仿佛错过了一世。

9 杀了你
   深夜。
   “药研讲故事!药研讲故事!”精神的一期团子。
   “一期一振你再不睡觉我就杀了你!”黑脸的药研。

10 一直都是骗局
     “一期我错了你别哭了行吗?”药研绝望的哄着一期团子,“早知道就不吓唬他了。”药研绝望的想着。
    “呜啊......不要......嗝......药研要杀了我呜呜呜呜......”
     “我我我一直都是骗你的!一直都是骗局!”药研赶快回答
     “那药研不会杀掉我咯?”
     “当然不会!”
     “那药研给我讲故事吧!”

11 抱歉,我不认识你
    药研缩回被窝说: “抱歉,我不认识你!”

评论 ( 10 )
热度 ( 73 )

© 白府右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