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府右京

非究极杂食人不要关注我!!!!!

乙腐双修。混乱邪恶。

坑多杂食性选手,会产各种奇奇怪怪的粮请自行避雷。

具有祖传艺能不安です,请礼貌文明用语,理智冲浪,从我做起。


感谢!

我摔倒了要亲亲抱抱才起来

整理本子时发现的早期乙女产物,希望各位能喜欢

梗:我跌倒了要亲亲抱抱才能起来

这只是part1后面还有不少...足以看出我入坑的时候是多么的单纯x

码完就跑真爽x

时间紧促,错别字有

ooc严重

如果以上都ok那就开始吧!

明石国行
  他瞅了一眼跌倒在身前的你,然后“扑通”一声也倒了,最后是你把他亲亲抱抱举高高他才肯起来。

压切长谷部
  他二话没说就用嘴唇轻轻碰碰你的额头把你抱起来,眸子里含着笑意。可把你放下来之后你发现他的神情有些不太对劲,冷汗沿着额头流下,你心疼的问他怎么了。他回答道:“阿鲁机,我好像扭到腰了......是不是您该减肥了......?”(我可能有了个假的长谷部x)

宗三左文字
   异色瞳哀怨的看了你一眼说道:“您也像让代表坐拥天下人的我来服侍您吗?我就像是一个笼中鸟......”你一个机灵爬起来,给他谢罪:“我没有,我不是,我......”

江雪左文字
   刚刚你给宗三谢罪的时候,他看了你一眼继续念佛经,当宗三明白了你的意图原谅你时,他起身亲了亲你的后脑勺,把你抱在了怀里。(啊,江雪哥哥的怀里真温暖!)

小夜左文字
   他出阵回来,见到你在他的部屋里有些惊讶,很快换下衣服后坐在江雪的怀里听你给他读故事。看着他可爱的小脸你忍不住捏捏他的脸,他的脸变红了,江雪低头跟他说了几句话,他飞快的亲一下你的脸颊,抱住你又飞快松开缩回江雪怀里。
这只是part1后面还有不少...足以看出我入坑的时候是多么的单纯x

萤丸
   他看着倒在面前的你,也是二话没说就把你抱起来,像抱明老板一样。最后你被爱染小天使救下,被甩得七荤八素的趴在地上,内心想着以后再也不要他抱了。这时被爱染训斥的他回来小心翼翼委屈巴巴的跟你说:“对不起......主上......萤丸再也不敢了QAQ”你心一软又同意他抱你了,他高兴的抱起你——“嗖”的一声,你被他高兴的甩飞了。你在空中边流泪边想萤总果然不愧是网骗少年,以后再也不找他抱了啊啊啊啊

评论 ( 3 )
热度 ( 72 )

© 白府右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