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府右京

非究极杂食人不要关注我!!!!!

乙腐双修。混乱邪恶。

坑多杂食性选手,会产各种奇奇怪怪的粮请自行避雷。

具有祖传艺能不安です,请礼貌文明用语,理智冲浪,从我做起。


感谢!

【乙女向】学习不好他们给你补习

梗:学习不好补习x

这只是part2后面还有不少...足以看出我入坑的时候是多么的单纯x

码完就跑真爽x

时间紧促,错别字有

ooc严重

如果以上都ok那就开始吧!

国文:歌仙兼定
   当你拿着不及格的国文卷子正伤心,他进来给你打扫房间,一眼撇到了你手里惨兮兮的国语卷子。于是坐下拿起桌子上的中性笔,详细的为你讲解卷子,虽然讲解的过程不怎么风雅但好歹“风雅”的提高了成绩,值得庆祝呢!

数学:博多藤四郎
   你因为成绩不好在一期一振怀里嚎啕大哭,一期只能轻轻排着你的后背低声安慰你,却也想不出有什么更好的能让你高兴起来的办法。这是他经过问一期你怎么了。一期有些紧张的如实回答。他的眼睛亮了起来,问能不能给你补习数学,你欣然同意。在他的教导下你的数学成绩节节提高。

英语:秋田藤四郎
   看着你惨淡的英语成绩,本丸里大大小小的刃无不头痛。他们对英语只懂些皮毛根本无法给你补习。粉色头发的短刀怯生生的站出来,一开口就是流利的美语:“主上,我可以为您补习英语吗?”你好奇的问他怎么会的英语。他回答:“我曾当过美国海军上校的配刀。”你从他的眼里看到了大海和蓝天。

历史:小乌丸、三日月宗近
   小乌丸和三日月宗近主动承担起了帮你补习历史的重任。你一脸惊奇的问三日月你还记得啊。他喝了口茶笑眯眯的回答道:“有什么人比亲历历史的刃更能补习好历史呢?”小乌丸在一旁点头认可。

生物/化学:药研藤四郎
   在一期和粟田口其他刃的怂恿下,你鼓起勇气站在了他的实验室门口。他看着你手中两张薄薄的卷子,叹了口气说:“大将,我真的是太佩服你了。这么简单的试题......”虽然嘴上这么说着玩但他还是拿着笔,细细给你讲清楚了每道题。

最终赢家:粟田口x
憋问我物理和政治我真的想不出来了x

物理政治戳评论w

评论 ( 3 )
热度 ( 65 )

© 白府右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