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府右京

非究极杂食人不要关注我!!!!!

乙腐双修。混乱邪恶。

坑多杂食性选手,会产各种奇奇怪怪的粮请自行避雷。

具有祖传艺能不安です,请礼貌文明用语,理智冲浪,从我做起。


感谢!

【芥太】生日


昨晚本来想爆肝写完,结果肝是爆了却没写完.....x

注意避雷
文豪与炼金术士芥太同人
ooc严重
时间仓促错别字有
幼儿园文笔,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

如果以上都ok那就开始吧!

芥川龙之介在一次与司书的闲谈里得知,在这座图书馆里有个叫太宰治的孩子很喜欢他,甚至可以称得上是崇拜。芥川一直很想见太宰一面进行一次谈话或一同潜一次书,却总也找不到机会。

   去吃饭的时候太宰总和无赖派的另外两个人——坂口安吾和织田作之助一起;司书派二人去潜书,都被太宰以各种各样的理由逃掉。这让芥川有些摸不到头脑:“若是崇拜我没必要一件我就逃啊......若是讨厌我司书没必要骗我啊......”

  
   芥川就这么胡思乱想着到了司书生日的那天。

   于是众文豪商量要给司书一个惊喜。但司书一直是勤恳工作,没有偷懒的时候。于是众文豪犯难:怎样才能在司书不知不觉的情况下给司书一个惊喜。司书非常信任较晚到图书馆却成熟稳重的芥川,于是乎不知道是谁出了一个“好主意”——让芥川在司书房间里拖住司书两个小时!然后再由司书最为宠爱的太宰治引着司书到餐厅举办party。

此方案一经推出就得到了文豪们的一致同意,文豪们都是行动派,确定下来之后便飞快的分配人物,而没有被分配人物的二人——芥川和太宰则是两脸懵逼。

   特别是太宰,当他看到两位老友不怀好意的笑时就知道大事不妙,当还没来得及阻止就这么决定了,太宰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当芥川找太宰想商量事务时,太宰却越发躲着芥川,较之前更是严重。

   到了司书生日的那天,太宰像鸵鸟一样埋在被窝里——头被被子盖着,屁股撅着露在外面。看着这个样的太宰织田作和坂口安吾笑了好半天才掀开太宰的被子强行将他押到了芥川面前。

   见到芥川大老师,太宰的脸瞬间像熟透的苹果,跟太宰红色的头发很配、很可爱。芥川见到这样的太宰心下当即了然几分,坂口跟芥川说了几句话就拖着织田作走了。

   太宰想说什么张张嘴却什么也没说出来,倒是芥川先开口道:“时间差不多,我先去找司书了,差不多两个小时之后你去就可以了。这两个小时里你在我房间别乱跑,免得到时候来不及,好吗?”说完芥川朝太宰温柔的笑笑。

   太宰的脸更红了支支吾吾说道:“好......好的芥川大老师!”

   芥川刚走太宰就无比激动的在芥川房间里转来转去,一边走一边叨念道:“啊......芥川大老师!是真的芥川大老师!房间里到处都是芥川大老师的味道!”一下躺在芥川的床上,“真希望这两个小时永远不要过去啊......不好!给芥川大老师弄皱床单了......”

   很可惜,太宰的心愿落了空,芥川大老师房间2h之旅很快结束,文豪们的计划非常顺利,司书的生日party接着开始。

party快结束时太宰喝得有点多,迷迷瞪瞪的看不清东倒西歪的倒在了一个人的怀里,也没在意是谁就昏睡过去。太宰睡过去之前唯一的知觉就是——这人真温柔没把他推出去还把他抱回了房间。

   清晨,司书送给芥川的青鸟在叫着,太宰揉了揉昏昏沉沉的头觉得有些不太对劲,听见鸟叫太宰更是又懵了一会。接着心下一惊:全图书馆只有芥川大老师养鸟!再仔细一打量房间,可不是昨天令他万分不舍、芥川大老师的房间吗!又一翻身,不就是他天天心心念念的芥川大老师么!

   芥川缓缓睁开眼睛,眼睛里充满着雾气喃喃道:“太宰君......?”

   太宰一个机灵坐起来:“是!芥川大老师!我在!”

   芥川被太宰的举动逗笑了说:“没必要这么紧张啊,之前是有什么事所以一直躲着我吗?”

  太宰挠挠头说:“没.......没有啊......只是因为见到芥川大老师太激动不知道该说点什么才......才......一直躲着您......我为什么回在您的房间里?......还跟您///睡///在同一张床上?”

   芥川单手撑起头看着太宰慢条斯理的说道:“因为昨晚你喝醉倒在我怀里,我本想让坂口安吾和织田作之助把你抱回房间,结果你紧紧抱着我说:‘芥川大老师......芥川大老师......’让我根本没法撒手。最后没办法只能把你带回了我的房间。”

   听见芥川这么说,太宰只想一头撞死在芥川的床头,昨晚他到底干了什么啊啊啊啊啊啊!

   见太宰的脸又不自然的红了芥川没忍住轻笑一声,在太宰的唇上轻轻留下一枚早安吻。

评论 ( 3 )
热度 ( 7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府右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