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府右京

非究极杂食人不要关注我!!!!!

乙腐双修。混乱邪恶。

坑多杂食性选手,会产各种奇奇怪怪的粮请自行避雷。

具有祖传艺能不安です,请礼貌文明用语,理智冲浪,从我做起。


感谢!

【芥太】芥川大老师2018生贺


·文炼芥太


·芥川大老师3.1生日快乐!希望以后每年都能给你过生日!最喜欢您了!


·憋问我为什么现在才发x

·对不起芥川大老师orz

·依旧是当宵夜的小甜饼x

·给司书过完生日给芥川大老师过x

·转角遇见爱bushi

·ooc有小学生文笔写不出他们半分的好

如果以上都ok那就开始吧!

  芥川龙之介潜书归来汇报完工作后从司书的工作室出来,在开门的一瞬间觉得自己仿佛忘了什么似乎很重要的事情。但关上的门就彻底什么也想不起来了。

   芥川龙之介无奈的敲敲自己的头,闭着眼睛夹着手中的文件向自己的房间缓慢移动。

   与此同时太宰正抱着一大摞书,摇摇晃晃的往司书的办公室走着,书很高完全挡住了他的视线。太宰正庆幸这和点去司书办公室的没有什么人,就跟闭目养神的芥川撞了和正着。

   芥川和太宰都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就听见“哐”的一声,太宰手上一轻,厚厚的一摞书就全掉在了地上。

   太宰被砸的眼冒金星,刚想抱怨两声就发现对面的人穿着他最心心念念的黑色和服。太宰刚觉得自己可能是被砸出了幻觉,对方温柔的声音传来:“实在抱歉,怎么样?没事吧?”一边说着一边伸过来一双带着黑色手套的手。

   听到对方充满歉意的话,太宰心里那一点点的怨念瞬间荡然无存,瞬间心里就像炸开的五彩烟花一样。半晌没反应过来。

   芥川也有点蒙,他闭着眼走路不小心撞了人,把手伸过去弯着腰半天,手发酸、腰都快僵住了对面还是没反应。他又低血糖什么也看不见,只能一直保持着这个难受的姿势。过来好一会对方才把手递过来。

   只不过这一递不要紧,两个人都倒在了地上,太宰在下,芥川在上。芥川和太宰都暗道不好,一个在想这么尴尬想拉人自己却先倒了,一会儿起来要好好道歉;另一个在想糟糕,让芥川大老师看到我这么糟糕的一面好丢人啊,而且是芥川大老师要......(后面请自行脑补)。

   于是两人就这么僵在地板上,上面的腰疼不敢动,下面的不想动。

   于是乎,司书一开门就看到奇异的一幕,她觉得可能最近太辛苦导致出现幻觉。“碰”的一声关上门再打开,还是这样。再关上,再打开。还是这样,司书直直的走过去,捡起地上的书机械的回到房间,知道晚餐再没打开过门。

   哦,你问地上的两个人呢。他们不知怎么着就去了芥川大老师的房间。然后,嗯,你懂的。








   当然是太宰帮芥川大老师按摩腰啊!芥川大老师的腰扭到了!想歪的面壁思过去!


   怎么感觉一股子小言味儿.....x

评论 ( 6 )
热度 ( 4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府右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