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府右京

非究极杂食人不要关注我!!!!!

乙腐双修。混乱邪恶。

坑多杂食性选手,会产各种奇奇怪怪的粮请自行避雷。

具有祖传艺能不安です,请礼貌文明用语,理智冲浪,从我做起。


感谢!

【海×初恋】尘封的夏日回忆

求求各位太太给我提提意见吧啊啊啊啊,想给海尼当做七月到来的月贺,结果越写越不满意,人生第一次卡文就献给海尼了.......x
假装是个试阅吧x全文七月一号我肯定能码玩发出来,嗯,赌上写手的尊严这次不拖了x
求各位一定给我点建议啊啊啊啊啊啊【土下座
私心占了一下隼的tag致歉
祝各位六一娃娃节快乐w


    虽说已经五月了,却不过是刚开始而已,一场小雨却把刚刚溢出夏日感觉的天气浇得一干二净,只有气温还在昭示着夏日将至。还留有昨天余热的天气里泛着丝丝寒意,窗户上竟起了雾气。楼梯口处一个女孩子正在墙角打着电话,看起来很是焦虑。
    


   霜月隼和文月海从三楼的工作室里走出来,走在前面的海打开门。袖子挽在胳膊肘上,刚开门显然不适应室内外的温差,险些被寒气逼得后退。海放下袖子随口说道:“夏天什么时候能到啊。”



   隼安抚似的拍拍的海的肩膀说道:“已经五月份很快啦!明天夏天肯定会开始的!”海对魔王大人一直很相信,既然隼说明天夏天回来,那就真的回来。

    跟隼一起根本没法乘电梯,幸好三楼也不算特别高,海将双手垫在脑后迈开长腿走下楼梯。隼深知老友不喜欢这种冷湿的天气,每次这种天气脾气也不怎么好,一向温柔的他在这时甚至可以称得上是暴躁,所以也知趣的安静的走在一旁,没再说什么。但隼不知道海总是在这种天气里烦躁的真正愿意,只是单纯以为不喜欢以至于心情不爽。



   所幸工作地点离月寮不是很远,两人步行五分钟就能回去,有隼在不用担心被粉丝认出,也没打车就这么步行回去。树上的叶子落在路上小小的水坑中泛起圈圈波纹,小水坑一时难以平静下来。



   回到公寓隼难得体贴海一下,虽然没有什么恶意但还是成功的把海吓到了。海和隼在海房间门口互道晚安后各自回房间休息。


   海是运动型男生,房间却意外的是传统的和式套间,房间内的温度跟室外完全像是两个世界。海随意的蹬下鞋子,没摆好就凌乱的堆在门口。拽下外套挂在门口的衣架上,一屁股坐在榻榻米上望着窗外出神。


   她就是在这种烦人的天气里离开的啊......



    「さよなら」(再见)



   夜晚的烟花格外炫目耀眼,面对她的侧脸......

    

     在拉锯了87分钟后海终于射入一球,比赛最终的结局也定格在1:0。虽然只是和临校的友谊赛,不是什么大比赛但胜利总是令人激动。队友和拥上来和海抱成一团,大声的喊着。都没有在意远处看球的观众。


    
     “你看!田中君是不是超级帅!①刚刚守住一球真的太帅了!”女友在叽叽喳喳的说着刚刚哪场足球比赛。晶子却似乎完全没听进去,只是似乎是盯着场上抱成一团的所有男生,又似乎像只是盯着中心,过了片刻像是自顾自的问了一句:“刚刚那个踢进球的人是谁?”


   女友显然没有关注到点上激动不已的回答道:“啊!是前锋吗?”
  



   晶子摇摇头说道:“你知道我不懂这些的。”



    女友扁扁嘴说:“是文月君啦!让你多了解一下你肯定没听!”
   



    晶子避开某些话题又问道:“是学生会的文月海君吗?”



    女友点头说:“是啊!哦!对!你也是学生会的!他近看是不是更加帅气!听说人还特别温柔!”


   晶子继续摇头回答:“我是属于主席团成员,主管学习方面。而文月君是体育部部长,我跟文月君基本没什么交集。”

    

女友听罢哀嚎道:“啊!我怎么就忘了呢!我这脑子!好可惜啊!好想让你帮我偷拍几张海尼的照片来着!”②



   晶子似是不解道:“海尼?”



   女友解释:“因为他太温柔了!低年纪的女生都喊他‘海尼’我也就跟着一块喊了!”


    晶子笑笑目光却又回到了赛场上哪个正跟对手鞠躬的茶色头发的大男孩身上。


   比赛后没几天,晶子刚说完主席团和体育部没什么交集,校庆就来了。


   上学的学校是所百年名校,有了长时间的历史,校庆也不年年都办,二十多年才能轮得上一次,一办必是盛大。能在在校期间参加一次校庆,称得上是十分幸运。如果能办好,在学校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也是十分风光的一件事。无论是学生会的还是个个学生社团的都卯足了劲想要做好。


   晶子所在的主席团没有什么实质性需要承办的活动,但却需要辅助个个团体办好,当润滑油,哪里需要就在哪里顶上。也不知道是主席睡懵了还是临时起意亦或是恶趣味爆发更或三者都有,把日常负责学习和审计的晶子指派去协助体育组的工作。




   晶子接到通知没有说什么,应声答应下,低下头垂着眼眸看出不出她在想什么,不过以她的性格确实也不会多要求些什么。



   虽说羽多野家的大小姐羽多野晶子抓学习和审核一把好手,让她去管体育也是抓瞎,但事以至此多说无益最多只能和秘书大眼瞪小眼,只得带着秘书去了体育馆。



   体育馆里排球队和篮球队正在训练虽然算不得人声鼎沸,但也是吵吵闹闹的,当空荡荡的高处观众席上出现有些格格不入的一身和服的晶子和秘书时,体育馆里奇迹般的安静了几秒钟,而后像炸开了锅。晶子被无数体育部的男生奉为女神,女神出现观众席上看自己打比赛谁能不激动?




   晶子有些不解,忍不住皱了皱眉,让秘书记下了些什么。没过几分钟排球部的部长,就领着几个部员上了观众席跟晶子打招呼:“羽多野部长......下午......好!来......来......体育馆是有什么事吗?”


    见排球队的队长跟晶子打招呼都紧张成这样,站在晶子旁边的秘书“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接着挨了排球队众人的一记眼刀。晶子摇摇头说道:“没什么事,这次校庆我负责体育组的相关事宜。”


   排球队长隐约猜到一点,被女神亲自证实忍不住在心里给自己比了个“v”颤抖的说道:“那......那......那您可有的忙的......了......”


   晶子点点头说道:“是啊。你见我紧张吗?”



   排球队长回道:“有.......有点......”


    晶子安抚道:“见我不用紧张,有事慢慢说就行。”



    排球队长依旧激动:“好.......好的!”


    晶子点点头问道:“可以帮我把体育馆的体育队集合起来吗?谢谢了!”







①本来打算除了海隼和海前女友都不出现名字的,但是这里没有名字显然很奇怪x叫田中纯粹是因为个人的恶趣味,出自《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男主角田中



②海尼是音译,准确来说是“海哥”。但是我平时都是叫海尼突然改成海哥十分不适应,所以全用了海尼



关于前女友的名字并不是暗示我自己(虽然我叫羽多野京子x)叫晶子是因为我在想海尼前女友是不知道为什么文野剧组的与谢野晶子小姐姐就在脑海里挥之不去,于是就干脆叫了晶子......姓羽多野也是个人的恶趣味x海尼的cv是羽多野涉,于是干脆就让晶子小姐姐姓了羽多野.......x


   关于为什么在文里没有晶子的容貌和神态描写是因为我完全脑补不出来.......在我的心里海尼前女友就是月歌第五集里的形象,没有脸......脸上全是黑......所以请自行脑补我尽力了orz



求各位给我提点建议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 4 )
热度 ( 12 )

© 白府右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