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府右京

非究极杂食人不要关注我!!!!!

乙腐双修。混乱邪恶。

坑多杂食性选手,会产各种奇奇怪怪的粮请自行避雷。

具有祖传艺能不安です,请礼貌文明用语,理智冲浪,从我做起。


感谢!

【一药】be反转三十题2

本来打算坑掉来着x
 但是有位我非常喜欢的太太来催x就决定把坑填完x这应该是我在一药坑最后一篇文,我最喜欢的一药坑的太太退圈了——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主要原因x),我也爬墙去了药宗,以后就不会再产一药的粮了,十分抱歉。(←就整得跟你产过多少一药粮一样x)

前文链接走你

12 无爱亦无恨 
 药研成功的被大半夜依旧活蹦乱跳的一期团子给弄得无爱了,当然你要他恨一期——也是不可能的。 

13 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药研看着永远也长不大的一期团子,觉得自己应该永远无法在chuang上触碰他了。 

14 从未相遇 
 一期团子在药研的辛苦努力下长大了,药研近侍送一期成长回来(假装团子长大需要像极化一样近侍送行x)药研站在本丸门口微笑着等着:“欢迎回来一期。” 
 水蓝色头发的太刀愣了一下问道:“药研怎么不叫我‘一期哥?’”
 药研有些懵觉得事情不太对劲:“请问你是我的一期一振吗?那个七岁还要我帮忙洗澡的一期一振吗?” 
 对方没过脑子爽快的回答:“是的?”当然,回答完就后悔了。 药研微笑着将一期胖揍了一顿,就算是成长回来的一期依旧不是极化药研的对手,更何况在药研眼中一期就算长高了,也还是个不会洗澡的小屁孩,药研揍起来毫无压力。
 一期在手合场里一边哭着一边问药研:“你还是我的药研藤四郎吗?呜呜呜.......”
 药研依旧优雅微笑着说道的说道:“不,不是。我们从未相遇。”其实心中:你小子敢在我面前拿大看我揍不死你!

15 无知伤害 
 药研可能不知道他极化后的打击有多高,成功将成长归来的一期给打成重伤了。 

16 我们都老了 
 成长回来的一期,打击没见高多少倒是文艺了不少。药研一边给他上药他一边问道:“你说我们都老了你还会这么揍我吗?” 

17 如果当时……
 药研听了之后在想:“是不是自己下手太重把一期的脑子给揍坏了,如果当时下手轻点就好了。” 

18“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一期在成长归来时因为俊美的外表被以为偶像剧导演强行拖去当了个炮灰男三。嗯,就是内种女主最开始喜欢,但是喜欢男生的炮灰。看着电视机里一期情人款款的对女主说:“对不起,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药研把手里的遥控器给不小心捏碎了。 

19 痴人说梦 
 药研生气的去找一期,一期正在睡午觉,药研一拳就把一期给揍起来。一期不解嚷嚷道:“药研我又怎么了...?能不能对我温柔一点!?” 药研冷笑一声说道:“痴人说梦!” 

20 玩笑而已 
 在一期的不懈努力之下他终于知道了药研震怒的原因,屁颠屁颠的来找药研道歉:“那只是玩笑而已,别放在心上啦!”

21 梦里的圆满结局
     一期在梦里梦到药研原谅了他。

评论 ( 4 )
热度 ( 28 )

© 白府右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