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府右京

非究极杂食人不要关注我!!!!!

乙腐双修。混乱邪恶。

坑多杂食性选手,会产各种奇奇怪怪的粮请自行避雷。

具有祖传艺能不安です,请礼貌文明用语,理智冲浪,从我做起。


感谢!

当芥川突然出现


芥太注意避雷
三次芥×三次宰   与文炼文野均无关!!!
ooc严重
he/be自由心证


    太宰治整个人泡在冰冷的海水中唯一想着的就是他的芥川老师。

    太宰治抬起头盯着那盏闪来闪去的霓虹灯看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自己正站在通往银座常去酒馆的路口。觉得哪里不太对,又说不出哪里不太对。叹口气,踢着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小石子往熟悉的酒馆走去。

   像往常一样推开门,走到平常坐的位置,拉来椅子 坐下。酒保还是依旧笑眯眯问好:“太宰先生,欢迎光临。”要了平时要的酒,向老友——无赖派的另外二人问好:“织田作、安吾晚上好呦!”而二人却不像平时一样问好,只是一个劲的看着他。太宰有些摸不到头脑:“怎么了吗?”

    织田作吹了个口哨说:“今天是某人的幸运日哦!”

    太宰治更迷糊了,连忙问:“这是什么意思?”

   织田作张嘴刚想说什么,坂口安吾却冲他摇摇头,织田作马上闭嘴不说话了。任凭太宰治怎么说也只是和坂口安吾一同摇头。正当太宰治刚要发作,织田作努努嘴失意太宰回头,太宰治假装看不到,还要继续时,坂口安吾站起来把太宰治的身体转了个方向。

   太宰治忿忿道:“你们在搞......”“搞”字话音未落,就发不出声音来了。眼前的这不是芥川老师是谁!?

    看见太宰治目瞪口呆的表情,织田作和坂口安吾都在偷笑。坂口安吾悄悄的在太宰耳边说道:“收收你那幅表情。看你懵得!快点去跟芥川老师问好,不然一会儿老师走了你哭都来不及!”

   太宰治全然没在意坂口安吾在说什么,只是自顾自的在呆呆的胡想:“芥川老师怎么会在这里?该不会是我眼花了吧?我这个样子去跟老师问好合适吗?该死!早知道今天就穿得正式一点了......”

   见太宰还是没动静织田作急了对太宰说:“还楞着干什么!快去啊!”说完推了太宰一把。

   坂口安吾也有些恨铁不成钢道:“你心心念念的芥川老师就在那里!你还楞在这里干什么?”

  太宰治回过神来,一步一步的向芥川那里走着,等到了芥川面前太宰治已经大脑一片空白。

   芥川早已注意到了那边的骚动,见有人向他走来便歪头说道:“你好,请问你们找我有什么事吗?”

  见芥川先说话太宰治支支吾吾半天什么也没说出来。芥川笑笑并不在意说刀:“是见我太紧张了吗?没事,想对我说什么就说吧?”说完问酒保要了杯啤酒递给太宰。

   与芥川交谈了些什么太宰已经记得不是特别清楚了。沉沦在黑暗冰冷  海水中太宰唯一的念头——见到芥川老师也已实现,太宰失去了意识。

评论 ( 2 )
热度 ( 35 )

© 白府右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