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府右京

非究极杂食人不要关注我!!!!!

乙腐双修。混乱邪恶。

坑多杂食性选手,会产各种奇奇怪怪的粮请自行避雷。

具有祖传艺能不安です,请礼貌文明用语,理智冲浪,从我做起。


感谢!

【刀乱末日企划·太鼓钟贞宗线】七夕特别篇

没有正文先特别篇(还迟到了)我觉得自己也是很厉害!x

幼儿园文笔

傻白甜的短打

美好属于熏和sada,ooc属于我

如果以上都ok那就开始吧

“嘻嘻嘻,”身穿黑色长袍的少女的眼睛被人一下捂住,少女如条件反射一般拗住来人的胳膊,杀气不动声色的溢出,仿佛下一秒就能讲人吞噬。那人仿佛线像是知道少女接下来的动作一样轻松躲开了,“猜猜我是谁?”

虽然压低了声线但还是一下猜到了来人是谁——她的哥哥,她的刀剑付丧神——太鼓钟贞宗。

驻军中难得的闲暇时光,刚准备打开书小憩一会儿,却被打断,茉莉邑熏摆摆手示意他消停一会儿。

蓝色的付丧神好像完全没有看出他妹妹的不耐烦,还是在一旁聒噪着,要变华丽,要华丽的击败敌人,要......

在在心里觉得“啊......好吵啊......”却完全没有要打断他说话的意思。过了一会儿,蓝色的付丧神看出自家妹妹的不对劲了,急忙停下,询问道:“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看着妹妹半卧在吊床上瘦削的身形不禁心疼起来。

“没有,只是觉得好烦,难得的休息时间。”淡淡的一句话让太鼓钟马上停下说话,拿起来一边的眼罩递了过去。

莉茉邑熏连眼皮都懒得掀开,结果递过来的眼罩“多谢。”缺没等把眼罩完全带好,还歪在脸上时她的手机简讯的铃声响了。茉莉邑熏连忙睁眼快速扫视了刚刚发了的简讯,说道:

“贞,军部来命令了。”
      ———————— tbc

这章就是想体现一下两人的默契和表面身份,正文还没有开始(废话)。请大家多多支持吧,谢谢大家!如果有不合适的地方欢迎指出来!

评论
热度 ( 6 )

© 白府右京 | Powered by LOFTER